一位自稱卡陰入魔很嚴重網友的問題,也是很多修行者或沒有修行而所碰到的問題,而我的回答則是以我的經驗與處理方式來告之,勸其先看我的文章卡陰與靈異體質瞭解後,再看解厄篇自然能自解,最後終因不信而失敗,其中最重要是人心的不確定性,執著於探尋訪高人而無解。

    題問:我有很嚴重的被靈干擾的問題,可否有人可以幫我,不再受干擾。

    神識道家稱元神被控制,吃掉,腦部及神經系統被控制,腦神經被控制跟身心本靈結合被控制,控制全身行動,調動身體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,有惡魔在身的痛苦,與折磨無奈的等死,如果有感同身受的人,請幫個忙告知我解決卡陰入魔問題的人,是請各位幫忙告知我解決,卡陰入魔問題的人士。

    台北有處理,卡陰的地方嗎,我這幾年一直發生奇怪的事情,個性就像變了一個人,晚上睡覺也不好睡,曾經有找宮、廟處理過,但似乎沒效,我現在好無助,曾經有老師說我的靈被吃掉,我好害怕因為已經很久了,我該怎麼辦,還有救嗎?拜託各位。

    經由網路回答而聯絡上,瞭解這位自稱卡陰入魔者,而真正的原因,並非是卡陰入魔而是自身靈的干擾,有幻聽、幻覺……而不知如何解決,到處跑宮廟找高人問,結果是越問疑惑越多,靈的干擾更厲害,這也是多數人的通病,上網求問也無幾人能回答,沒有瞭解真正修行過也無從回答起。

   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被靈干擾的問題,這些都是人揮之不去的夢魘,不論有沒有修行都會發生只是遲與早,知道不知道而已,只是有些人早發生,但不知道如何解,求助宮廟也不一定能告知原因,而去看醫生就是知覺失調症,因有幻聽、幻覺……這是醫療體系外一章,透過靈修修行後才能瞭解是人的人身靈覺干擾,只是人不知如何與靈配合。

    而人靈干擾的問題又要分六識那一識被靈干擾,而被靈干擾又可分三種,一是被自己靈干擾的問題,二是被有形外靈干擾的問題,三是被無形靈干擾的問

題,三種不同靈干擾的問題有不同的解法,如何解決實非容易,然無慾則剛,定力則是最好的方法之一,因他所述不祥而無法給他最好的方式解決。

    也從來沒有人靈會被吃掉,即使鍾馗也不會吃靈,很多事都是傳說與神話不是事實,宮廟能處理懂這方面事的人也不多,只會說是入魔、卡陰而不知是靈顯現象的問題,只要自己靜下來,定下來,多聽聽無形的幻聽、幻覺……靈的所言,記錄下來自然會慢慢知道這是不是幻聽、幻覺……其實這是智慧的初顯現。

    而真正的卡陰入魔又是另外一種問題,跟因果業障有關,卡陰入魔多久不重要,都可以慢慢解決,但不是一次就能夠解決,是要慢慢溝通沒有解決不了的入魔、卡陰。

    而人不自渡誰也渡不了誰,人要自渡才有人助渡,有人助渡才有神、佛助渡

,有神、佛助渡才有天渡,而今多數人只求神、佛渡而不知自渡,而神、佛是何等的慈悲,為了渡眾生背負多少的因果業障,世人何幸、神、佛又何孤,神、佛渡眾生,眾生渡神、佛,如您是神、佛您願承擔眾生業嗎?如您願承擔眾生業那你離成神、佛不遠矣。

 

    很多事情不能講得太明白,人自己要去感覺,聽聽心裡的話,自己要去分辨是、非合不合道理,不是不理入魔、卡陰所代來的幻聽、幻覺……,試著去做看看,才知道對不對,這樣才會好起來,才不會惹禍,惹來因果重重,一般人聽到入魔、卡陰就怕,再聽到有幻聽、幻覺……,就更不敢幫人解,而解要一步一步的來,解的人也要背因果,不是人們想的那麼容易,也不是很困難要有時間,也要人與靈配合,人與靈要照著陰律走,才有自救的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禪清 的頭像
    禪清

    羅元竹的部落格

    禪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