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信與我:啟靈智慧:〈十〉

2019.11.27 星期三

阿信:晚上有空,方便的話可以見個面嗎?

2019.11.28 星期四

禪清:最近還好吧!

阿信:忙,累。

禪清:感覺你都魂不守舍。

阿信:最近,只能說是考吧!謝謝天,也謝天的安排,到現在還想搖……

2019.11.29 星期五

禪清:如果沒人你都可以動,別人不認同就不要動,要先自保,否則別人當你是乩童,一定要控制慢慢的動,不要急。

阿信:好的,現有連睜開眼的時候都想動,不過能控制,隨時都想動是正常的嗎?是靈想奪主動權嗎?他的目的是想修?

禪清:剛開始會,要跟靈說不急,我會配合,是人不知道,靈已經等太久,靈要用體,但體不堪使用,要調整體,靈不是要奪主而是告訴你牠的存在。

阿信:嗯……

禪清:每個人都要修,每個靈也都要修只是找錯人,修錯門派,拜錯師。不能強求,靈自然會引,盡人事,聽天命,那不急靈動慢慢來。

阿信:我相信靈會引,包括這份工作,如果不是因為這份薪水少的可憐的工作我也不會上台北,更不會這麼快與您見面,而且應該說是我姐主動招攬我,我自己人的因素很少,如果時間上不妨礙您的話還要麻煩您了,怕打擾您正常作息。

禪清:我是希望你這幾天辛苦一下。

阿信:我是應該的,只是辛苦您了。

禪清:幫你調整讓你回去後比較好,不然再來台北也不容易。

阿信:第一次靈動影片以傘代劍。

阿信:第二次靈動影片拳

阿信:第三次靈動影片棍

2019.11.30 星期六

阿信:剛剛肚子不舒服😭一直拉屎⋯⋯好像拉不完……剛剛都弄好買玩早餐就坐車,而且頭痛了一整夜,現在還在痛!

禪清:那是在清你的肉體正常

阿信:人感覺好虛,等一下還要麻煩您幫我弄一下頭...(moon unwell)是我該謝謝您,您是我的貴人,有您這麼無私的替天行道,那才是真正的功德,您的胸懷我銘記在心,也會謙虛.謙卑的向每一位學習,首先最感謝的是您,您的精神我會效法傳承下去,讓跟我一樣想修的人有機會探詢更深的自我,回想起…空,真的很難,很難!難怪靈會急,因為懂的,通的人真的很少

禪清:一起努力吧

阿信:真的太神奇了!我現在稍微動一點意念,比如說醉拳,腦子裡面就會呈現醉拳的形跟意,不知道適不適用於運動……哈哈😄

禪清:你可以試試看

阿信:靈太猛了……無法想像怎麼能幾乎十項全能,有機會在試試,應該沒問題

,跟我在靈動的感覺是一樣的,太值得紀錄下來

禪清:所以進入靈界是無限可能,但是心術要正

阿信:是的,不能做有違天道,有違心的事,我在想我這幾天靈動是同一個靈嗎?是同一個那未免也太全能了吧?正常人一世才能學多少東西

禪清:應該是……以前人吃飽做學問,練武功,現在人吃喝玩樂,差很大,有多少人會思考自己要做什麼,要謝要謝你自己與自己的靈,以後要看你自己與靈配合

阿信:嗯……謝天……謝靈……

禪清:頭還會痛嗎?

阿信:頭不痛了,但是腳很酸,有沒有不用動手腳的?晚上去估計也弄不了兩下了

禪清:跑去玩

阿信:前幾天跑去運動還沒恢復,這幾天弄那幾下更酸,我工作太忙沒時間運動

,跑去玩?

禪清:無形靈去找朋友

阿信:打嗝了,兩下,我的?找你?

禪清:有來找,那晚上我們用唱的,用靈語唱,你就可以不用出來休息一下

阿信:不用過去?

禪清:是……

阿信:找你說了什麼?

禪清:不理會

阿信:哈哈,搞不好他是想感謝你,對了,道教辦事聽說要什麼黑令,那是怎麼回事?現在感覺腳快斷了,爬樓梯像殺豬……

禪清:你把腳摔一摔

阿信:甩一甩?

禪清:是……

阿信:扒在腳上嗎?

禪清:是……

阿信:靈動可以嗎?

禪清:試試看……

阿信:那要回去,現在不適合

禪清:就用心念講…

阿信:講你教我的請他走?

禪清:是……

阿信:說了,越來越酸,很明顯

禪清:就再說……

阿信:沒停過,一直打嗝放屁

禪清:請老闆趕正常

阿信:下班才這樣,老闆走了

禪清:你在那裡

阿信:夜市吃牛排

禪清:難怪,牛排好吃嗎

阿信:還可以,吃牛排之前就開始了

禪清:以後少吃,吃過就好了

阿信:少吃牛?

禪清:是……

阿信:為什麼?我很少吃,偶爾吃一次

禪清:最好不要吃

阿信:原因呢?跟其他肉類有什麼差別?

禪清:有差很大,還有羊肉也不可以吃

阿信:啊⋯⋯總該有個原因啊?

禪清:佛家說的輪迴,胎、卵、濕、化……〈未完待續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覺醒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禪清 的頭像
    禪清

    羅元竹的部落格

    禪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