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信與我:啟靈智慧:〈三十五〉

阿信:問:同時有幾樽神像如何把神樽請下。

禪清:如果你不能當家作主,你就別動,這是民族信仰的一部份,你現在瞭解只是一點點

2020.03.15星期日

阿信:阿姨:頭好痛,痛到醒,盧不走,走了又來,痛醒又盧,簡直是無賴,整夜都是如此,現在才知阿姨說整夜沒睡的痛苦,不好受真不好受,因果真的好可怕

阿姨:盧不走就是盧不對人或是方法不對,因為有些因果根本不知道從何而來,如此根本不知要從何盧,我也一樣盧不走就受,有時受十天半個月,有時受更久半年一年實在受不了,最後連…天…都看不過去,…天…一出手秒解身上的酷制

,所以我一直勸人要有一顆感恩的心謝天、謝地,千萬不要見到宮、廟亂拜、亂求惹來因果重重,這就是人在作天在看,天看人也看靈的所作所為,神、佛不會看人也看靈的所作所為,何況是那有如此多的神、佛,是真、是假神、佛人那能知道,你不求去神、佛……神、佛……不會去管你,你去求神、佛,神、佛會記上一筆,一般人那裡知道求無所求的道理,告訴你的道理都是親身體驗的經歷,是一步一腳印刻骨銘心的痛苦,沒有如此刻骨銘心的經歷,如何瞭解天、地、神、佛之道,豈是一般人所認知的靈修修行之道

2020.03.20星期五

阿信:阿姨,我真的是有點佩服我自己了……跟你們學覺得自己很不足,可是跟別人說起來簡直是三寸不爛之舌,沒三寸也有一寸半,以我爸的個性居然被我說道理說的啞口無言,七早八早就落跑上樓去,說想睡覺,害我麵煮多了只能放明天吃

阿姨:你現在只是瞭解最基本的道理,還有更多不可預知的因果道理,其實我們每天都挫的等,不知你又有何不明因果上身,因為因果是一波一波的找上來,有前世也有今生的因果,你說可不可怕

阿信:阿姨,我真的是瞭解禪清先生所說的因果果因之道,救人也要因人、地、事、物……而救,要有因、有緣、有份、還要有心,不然別人會當我是瘋子,而救人所帶來無形靈的干擾因果痛,真不是一般人所能忍受,沒有心根本修不下去,但是也不是沒有得到收獲,最起碼瞭解來的靈性修為,更可以知道外面靈修的情形,對以前所學的認知實有天壤之別,在看過網路之影片也不過是耳耳,而親身的體驗經歷也打破許多的神話傳說,也只有自己身、心、靈知肚明,放個屁都是學問這那裡是有宗教信仰修行者所能有的際遇,實在是宗教信仰修行者迷失在經典色界之中而無法自拔,而不知人本身就是一部最好的經,外求只是學識與知識,如何把人的學識與知識與靈配合,再自我教育、學習、創新、印證……才是修行的根本,還是要感謝阿姨與禪清先生道理不斷的提示,更與我同受到因果靈擾的痛苦

阿信:阿姨,我真的又瞭解禪清先生所說的空性還要空的道理,也瞭解禪清先生所說的無形靈來教授的靈感,真的人沒有靈的指引人根本不會有智慧,只有學識與知識,而這些學識與知識還有疑慮,只有不斷的印證才會知道所學的學識與知識是淺、是深、是真、是假,而經典的真正意境在那,根本就不是現今宗教人士所講述之概論,豪無印證事實為佐證,都是照本宣科還加上個人人為意識,如此那能參透經典之涵義,自誤誤人連最基本的因果果因之道都不瞭解,可嘆又可悲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覺醒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禪清 的頭像
    禪清

    羅元竹的部落格

    禪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